自從上一次嚴重中毒事件之後
公司對網頁駫經開始作出封殺行動
由於第一次封得太狠引起了反效果
於是這一次的封殺就變成了小規模

不過我一直有上開的網頁全線被封!!
MERO首當其衝OTZ
我每天也會LOGIN的說OTZ
之後就是午飯娛樂的優酷.....
又開不到.......
還好YOUTUBE未死....
但是用開MEEBO的我現在又得改回用YAHOO MESSENGER......
誰叫我的LIVE不能ONLINE......
真可憐T^T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同人相關

好久沒像現在這麼HEA的畫稿
但HEA的代價是這幾天我都死定了OTZ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