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能被用上的圖~





angel(240509).jpg

是說畫頭髮真的很好玩XD
跟畫男的感覺很不一樣(雖然我大多都是在畫男的^^"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近日又多了一款新的繪圖軟件
名為ILLUST STUDIO
功能真的很多
不過功能多就衍生出另一個問題
那些小視教實在是太多了OTZ
多到給我的感覺就像開了3D MAX一樣..............
當然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很難找到自己想要的FUNCTION(這個我想摸多十次八次情況會有好轉)
就算找到了都未必一定懂得用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說想試新SOFTWARE的可以試試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夏天!夏天!!!!
媽媽!我快被焗乾了OTZ
一想到封面有10個人我就絕望了OTZ
現在還只是畫了兩個人的線稿OTZ
真糟糕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