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一向是考驗我耐力的環節
這次雖然沒有REBORN十二執事那麼強~
但都比PERSONA的來的多人XD"


APH-COVER(220609).jpg 


這次是出B6變形本(暫定)
構圖應該不會有變動的了~﹏~
問題只在於我能不能在6月前KO OTZ
夏天到,人變懶.................
媽啊>口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過氣動畫雜談XD

是說我最近在看DOUBLE O
我覺得還滿好看的XD
剛看完第一部
真的是要死的都死了啊..................

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沙慈XD(不過我今天突然忘了他的名字XD")
一開初我都還在想這個人有什麼用處...
到了18集我終於都明白了!
是說出場了18集為的只是塑造一個悲劇人物~﹏~||
先是沒了女朋友(應該)之後連姐姐都被安排領便當...
可憐的他到了第二部還是繼續登場(之後的發展等我看完才算XD)
我想他應該不會太快領便當吧XD"

最終話的感想是腐點全開XD
LOCK ON總受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下這句才是打這篇日記的重點!!
我終於都看得懂友人R的同人本了XD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