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被冷落了的psp終於都有作為了~
現在在進行中的遊戲有
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
這是繼太鼓之後第二隻我有興趣玩的音樂遊戲
pop'n的那些因為按鍵太多我反應不來orz
不過近日機鋪流行的拍拍機我也很喜歡~(但是很貴.....)
開首玩下去的時候是很ok的~
run得很順
可惜越後的曲名明顯地lag得很嚴重orz
甚至是lag到連easy mode的都過不了orz
我還滿想把衣服都儲滿的說=3=

第二隻進行的遊戲是
勇者30
這個遊戲的玩法很簡單
只要在30秒內完成任務就可以的了
現在我在玩公主的關卡
但是被卡關了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