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在lunch的時間看完一整套的魯魯修

RURUSHU.jpg 

魯魯修記念圖

魯魯修一整套是不錯看的
尤其是最後那幾集絕不能錯過^^"
由roro死之後劇情開始更緊湊(從我旁我同事不午睡也要跟我一起看可以看出)
到最後一集看到zero(朱雀)殺ruru
完全是能夠預測得出來
不過也因為這一集令我對魯魯修的腐點全開XD
我本人的王道是朱雀RURURORO
RORO明顯地是腹黑攻
朱雀不用說啦
一看到RURU就S他了XD
但是現在萌起來也沒用
應該不太會在香港的場次看到RURU的本子了吧^^"
(也是說可以省一點了[小聲]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