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沒意外的話
下次cwhk29的新刊會是reborn--與哥哥們在一起(暫定)


01.jpg

新刊封面預計會有10人(上圖還欠x san XD")
每每畫這麼多人才會發覺每一次我都KEEP不到他們的面形~﹏~||
有些很圓,有些很方OTZ
但是整體看上去不會合不來就好....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69>﹏<


在進行上圖的時候
為免跟之前的人形書籤動作一樣
看了一下兩年前的舊作
不看還好,一看才知道原來我對山本是這麼差的
兩年前我根本就沒有畫過他XD"
而且還一點印象都沒有XD"
我一直認為我有畫過,並跟上圖的動作很像的
但就是找不到
難不成我的記憶錯亂了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