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禮後兵(?)
收穫一覽

P1000909.jpg

這次合共買了五本本子~
a)aph本+贈品,整體上算是很不錯的本子,就算我這個對aph熱情不是很深都覺得抵買的^^
b)p4本,這個讚XD有玩過的朋友一定超有共鳴XD
c)aph本,這個算是bonus吧XD"
d)女僕+執事原創本,老實說我對這個有點失望,原本覺得繪者陣很不錯,但是本子出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來得好......
e)半透明膠片套裝,這個是為了首領而買的XD原本我只想買西班牙,不過當時她們沒說可以單買,所以就一套買下來了XD"
f)aph匙扣,很可愛就是
g)戰b本,當時的特典變成現在的薄本.....事實上我還是想看主刊多一點.....
h)戰b合本,基本上自我有玩戰b之後,葉魂大出的戰b本我都有買,這本充滿愛的再錄本當然也要收藏XD
i)aph卡貼,這套很抵買XD人物超可愛~~~
j)小R的APH閃卡XD,我期待可以集齊100張XD


P1000905.jpg

檔子一覽~
基本上每次都是差不多的了XD
不過今次真的有密舖平面之感,真的要想辦法來改善XD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對於這次RG的感想:

-入場方面依然沒有改進
-組織通道還是很窄
-音響很吵
 (要是我說的話,這次的BAND SHOW真的是吵到不行,比上一次更甚,請主辦單位反思什麼才是這個EVENT的重點,行不行?)
-近出入口的通道窄到幾乎走不動
-人流超少
-心聲:越來越討厭X架,請各方人仕改用易拉架/I字架,就算用X架都考慮一下其他參展組織,出入的通道不是你一個人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