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cwhk30實在遇到太多的第一次了....
還好最後得到不錯的結果,感覺有來光顧的各位^^

P1020721.jpg

戰利品一覽~
算是歷來最少的一次^^
1.drrr!本,難得的臨帝本,要不是雪成先借給我看,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本XD感謝雪成,下次要繼續借本子給我看XD(炸!
2.戰B佐幸本,其實是有看原作者的PLURK才知道有這本^^"而且基卡正太至上為原則,沒理由放棄不買的~小幸好可愛>﹏<
3.TOA本,原本打算買另一本的,不過賣家把配對標錯了~_~""
4.MOCHA大的K-ON本,感謝MOCHA的日本手信+冬留姐姐的本子>﹏<下次還去CM的話可以給我多帶一本嗎><
5.戰B燒餅,從葉魂大那打劫回來的~味道很不錯說~~~~下次記得出新刊,不要再窗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兩天CW也是直參
第一天相當的辛苦,一來是因為被天兵所累,得工作至3:30
而因為是男性向為主,相對地精品都不太好賣....
結果來回都很重OTZ幾乎陣亡
第二天因為昨天睡飽飽
所以非常元氣~~~~
這天的人流明顯地比昨天多
相對笑點都很多
今天真的過得超歡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吐糟

這次換了新店印周邊,怎知道遇到了天兵=_=
原定3-4天做好的貨,要8天才完成
這都算了,還超天兵的自許聰明幫我找一間最便宜的速遞
我很高興你為我的錢包著想
但是要一個星期才到貨這還可以算是速遞嗎?!
別說笑了!!
而且還是一間口碑異常差的速遞公司
真是多謝了=__________________,=+
以後不用想我會再光顧你!!有需要在大陸印精品的朋友,請小心星X界XX

結果這兩天我的主打周邊全都沒得賣OTZ
而且我還不知道我的貨會否到我家......

還有,CWHK大會把我家的BANNER重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