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整理床下的雜物時,找到7年前的「傑作」集XD

history1.jpg
魔菇和毒菇XD
不論過了多少年都沒有違和感的圖XD
不過首領看到的時候說:為啥毒菇在調戲魔菇了?!(喂XD")

history.jpg
以上是03-04年努力在學習水彩,COPIC+廣告彩的條作XD
我想那個令我掉進手繪坑的人應該都沒看過(甚至應該沒想到是自己影響到我吧^^")
昨天看著看著才發現以前的圖彩度比較高(也應該說是我買回來的顏色彩度高)
其後有一陣子轉用PAINTER的時候,顏色又一下子暗淡了
近日轉回PHOTOSHOP的時候又光鮮了^^"
果然色感也是有一個循環的~﹏~

IMG_1416.jpg
最後就是5年前沒來得及投稿又被我廢棄了的少女漫原稿XD"
昨晚重看的時候腦內補元的填上對白
然後發現
果然有高野總編說的怦然心動格XD
所以說高野總編真不愧是高野總編(什麼了XD"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