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打算把戰b的one coin第一彈入手的
可惜店家都說要下星期才有貨.....
那我下個星期再出去吧.......
(現在相當後悔之前沒bid..........)


結果我買了這個

51R%2BynheB3L._SL500_AA240_.jpg 

圖片來自amazon
這本要是平時的我一定不會留意
不過在rg3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組織在翻看
覺得很不錯
但是一直都沒看到有現貨
竟在戰b一役敗北後給首領發見了這個XD
在我的立場這無疑是替代品
一看之下覺得真的很不錯看
很值得參考的一本
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畫風
而且水準都很OK
所以算是意外收穫吧~


不過我沒用過這個SOFTWARE就是XD
連介面都沒看過
要是有朋友覺得這個好用的話
可以介紹一下嗎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