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的母親節晚餐在OUTBACK KO
感想..........
說實在一家人坐BAR枱真的有點古怪.......
食物方面
FA:漢堡
肉很乾,要是我的話我寧願吃TRIPLE O的,比這個來得好吃跟划算
KA:意粉
難得地她沒給我試吃,所以無從比較
姐:牛扒
4成熟看上去像一片生肉,不過叮起來一點都感覺不到太生,而且味道算是很OK
我:愛麗斯坪雞胸
煙肉,好甜;雞胸,好咸;薯條,OK;醬汁,偏甜;什菜, 好酸
總括來說以$600來吃這一餐一點都划不來
不過要是以同樣價錢吃碌冧,我還寧願吃OUTBACK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星期六試吃了笑笑
在社長娘那邊經常都看到的一間日式居酒屋
食物不算差
不過服務態度絕對不好
難得我鼓起勇氣添飯
但侍應都不理我OTZ
一頓下來都沒半點飽的感覺........
之後吃銀TAKO補數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