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都入手了~
哈了差不多兩個月,終於都買到了(雖然之前我眼白白看著他們在我眼前消失orz)
原本打算今天在荃灣看不到的話就出mk買的了
不過入手了就自然不用出去啦XD


先來一張全家幅~

DSC08299.jpg


道員配件我沒有裝上去
因為之前那套TOA手上的小配件都掉得差不多....
這套我不想他們有這樣的遭遇....


DSC08304.jpg 

私心的放上這張~~
月光是我畫的XD因為在拍完照才發現我忘了安上去XD
畫的也跟裝上的差不多吧~(大誤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店家曰:這一套上兩個星期已經賣完第一批的了,這一套是第二批
上個星期我問在MK的那個店家,他說日本才剛出,要這個星期才有貨....
那麼....
誰是對的呢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